不是月sir是月色儿

网易云音乐人月色君,偶尔自己唱歌的词作人。
热血日漫爱好者,佛系任豚,相声少女,京剧票友,历史圈活人。
写文都是给自己看的,只写北极圈,因为热圈不缺我一个发电的,北极我不写就没人了。
dys站阁艺,以及艺杯阁楼的友情向,他们就是世间美好!希望这群又努力又规矩的优秀孩子被世界看到。
自家cp缘团,组织不封箱工作组。

【阁艺】cp相性100问(前50问)

王筱阁×宋昊然

不接受的话就不要往下翻啦~

ooc是我的!王爷和艺哥是完美的!

正主请不要看呜呜呜ヽ(≧Д≦)ノ让咱悄咪咪地写点见不得光的东西吧!

本文前25问由月色完成

26~50由团团 @缘团 倾情奉献!

各位喜欢记得红心蓝手点一点哦!爱你们!

——————阁艺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月:各位好啊,欢迎来到“用事实说话”——焦点访谈……呸,CP焦点采访节目,为了保护个人隐私,本节目涉及的一切赞助商姓名将会以化名及匿名形式告知各位!本节目由不愿透露姓名的花板小王和书馆老李,老艺术家总尿鞋先生,来自青年队的MK先生,以及来自高考大军的“我是一个好学生”先生,来自德云一队的“金莲该喝药了”先生,德云三队的“怂萌杯子熊”和“孔龙宝宝是我”先生联合赞助播出! 

阁:所以我到底为啥要接受这么个采访?我想回家!

艺:我也是……

月:感谢由不愿意透露姓名的“怼天怼地马凤英”先生提供思阁组和戎艺组共同助演机会一次,只有参加完采访才能获得哦!

阁:早说嘛,我们现在就开始!

月:这是对助演安排有多少怨念啊……

艺:没有办法,毕竟一起助演的机会真的太少了。

阁:高师爷的专场,助演阵容就是个选择题……

艺:高家门,栾家门,孔家门的所有徒弟每次都只带一组,导致我们一直都没有时间一起商演,之前和王爷一起商演还是孟哥带的,高家门内部的同台商演是伦哥带着我和老五一起的……

观众席上的某只大郎:你们俩闭嘴吧!我都没有助演过师父的商演,所以你们禁止秀!

月:嘛,大郎你冷静点……

阁:顺便吐槽一下你前面的一长串匿名也太好认出来了吧,高家门全员来凑热闹就算了,为啥我师父和亲师弟也都在?

艺:我应该庆幸一下五队和七队没有集体来捣乱吗?

观众席上的烧饼:各位跟我躁起来!

五队&七队全员:(^U^)ノ~YO

阁:果然我还是太天真了……

艺:七队队长不愧是饼哥手下待过的悍将啊......

月:好的,闲话不多说,我们开始吧!


1、请问您的姓名是?

阁:艺名是王筱阁,本名王金林,“阁”是因为当年筱字科拜师的时候,大家把艺名凑成了“亭台楼阁”,别看我们辈分低,我们可是和头九一起长起来的哦!

艺:多年同窗终成叔侄。

阁:你走开吧!

月:这么快就打情骂俏了吗?【戴上护目镜】

艺:我的话,本名宋艺,艺名宋昊然,所以他们每次喊我“艺哥”都像是大型摘字现场……


2、年龄是?

阁:我是96年生的,所以是24岁,艺哥是25岁。

月:哇哦,一岁的年龄差!


3、请问您的性别是?

阁:你是眼神不太好吗?

艺:我们都是男的……


4、请问您的性格是什么样的?

阁:比较爱表现吧,平时比较活泼,和谁都可以聊得来。

艺:我的话脾气应该算是比较好这样。


5、对方的性格呢?

阁:认真的学习委员类型吧,精于业务但是容易杞人忧天,也有点得理不饶人。

艺:幼稚鬼一个,没有安全感,单纯得可怕,特别粘人!

月:这熟悉的互怼场面啊……


6、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阁:初次相遇是在传习社的门口,那时候我们都只有十多岁。

艺:对呀,他那时候还是小个子一只没想到现在比我还高了。

阁:比你高才好压【哔——】你呀!

月:大家快戴好护目镜!!!


7、那时候对对方的印象是?

阁:感觉是个老实人,笑起来很可爱呢。

艺:跳脱,很调皮的感觉。


8、不喜欢对方哪一点?

阁:太较真了,老古板一个还喜欢挖苦我。

艺:固执又幼稚,情绪不稳定,特别难照顾!

阁:你就是嫌我难伺候呗?

艺:你自己问问自己,你不难伺候吗?

阁:我错了。


9、第一次约会的场所?

艺:在五队的后台,是我下了班去找他的。

阁:然后我们正好在台上吐槽“舞台事故”,结果把他砸挂了。

月:具体是什么样的砸挂呢?

阁:你听过打灯谜吗?就是把王八和金鱼放一个鱼缸里面,第二天金鱼没了;但是之前艺哥一次演出的时候说成了“王八没了”。

艺:我怎么没了呢?我也纳闷呢!

月:这就是传说中的自杀式包袱吗?


10、当时的气氛是什么样的?

艺:特别尴尬

阁:所有人都是一副“我懂了”的表情。


11、如果用动物比喻对方,会选择什么动物呢?

阁:犬类,感觉都是乖乖的小动物,而且都掉毛。

艺:我咬死你啊!

阁:啧,这就急了!

艺:他的话,我觉得比较像海豹或者土拨鼠,一样憨憨。


12、如果可以,想成为对方的搭档吗?

艺:其实在传习社和青年队的时候我们也都曾经尝试过组搭档,但是感觉并不合适。

阁:确实,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吧,毕竟我比较跳而他比较稳。


13、如果对方有一场演出需要临时搭档,并找上了自己,会答应吗?

艺:会吧,如果真的需要的话,但我个人觉得更加靠谱的方法还是帮他问问总队长,看看有没有别人有空的。

阁:虽然彼此很期待,但是为了演出效果还是不要为好。


14、最喜欢对方在舞台上什么时候最帅?

艺:大概是唱歌唱戏的时候吧,他歌柳特别好。

阁:没事,我晚上唱给你听!只给你一个人听。

艺:老不正经!

月:咳咳咳咳,现在才是前25问你们就这么刺激真的好吗?

阁:我喜欢艺哥打板,所以今晚请一边打板一边【哔——】吧!

艺:够了!下一题快点吧!


15、喜欢对方的哪一件大褂?

阁&艺:学员蓝!

月:默契度出乎意料得高

阁:毕竟是第一次相遇时候的纪念。

艺:而且穿起来非常青春的感觉。


16、会吃对方搭档的醋吗?

阁:吃,毕竟无论是之前的梅梅还是现在的小马都是艺哥非常重要的人,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很吃高家的醋!

艺:我就是高家流落在外的孩子,你还能吃醋?

阁:你上次还在那边吃九思叔的醋呢!

月:俩醋王石锤。

阁:其实也没有,我们还是互相信任的,所谓的口头吃醋也只是为了吸引对方关注。

艺:确实。

月:我又被秀到了......


17、如果两人可以临时搭档一场,希望演什么活呢?

艺:托妻献子!我逗哏!

阁:你把你爷们儿绿了对你有什么好处?

艺:……

月:这大概是历史上第一个演《托妻献子》都占不到便宜的逗哏吧。


18、如果对方过生日,你会送什么礼物?

阁:霸王洗发水,帮助艺哥多长头发!

艺:我咬死你啊!

月:这个梗过不去了……

艺:我的话会给王爷做一桌子好吃的吧,毕竟生日总得吃得丰盛一些。


19、二位最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
阁:每个队的后台基本都去过了,毕竟谈恋爱了总得炫耀一下。

艺:一队和三队除外!因为师父们都在QAQ

月:哈哈哈哈,好无奈啊。


20、见过家长了吗?

阁:……

艺:我不想回忆。

月:那就是见过咯?

阁:嗯,两边都见过了。


21、当时的情景是什么样的?

阁:两边都是眼睛发亮,和饿狼一样。

艺:说什么,只要能带个孩子回来,你和谁在一起都行。

阁:我妈还夸我“我家猪会拱白菜了”

艺:我妈说“白菜终于会挑猪了”

月:您二位的爹妈真的好宽容!


22、互相禀报师父了吗?

阁:告诉了……

艺:场面一度十分混乱。

月:越来越好奇了。

   

23、当时混乱的情况是怎样的?

阁:你们觉得,我师父知道自己的大弟子跟一个男生在一起了会是什么表情?更何况还是总教习家的老三!

艺:而且论辈分的话,我和三哥算是同辈,所以如果我和小王爷在一起了,究竟是算王爷涨辈还是三哥降辈呢?这种问题真的很复杂,而且严格一点算确实属于“欺师灭祖”。

阁:总之感谢师父和高师爷的不杀之恩!


24、你认为你们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?

艺:职业互怼的欢喜冤家吧。

阁:除了你,我与世界相敬如宾。

月:来人,发护目镜!我都要被这明晃晃的秀恩爱闪瞎了。


25、最喜欢对方的哪一张照片?

艺:传习社里吗写毛笔字的那一张,感觉很可爱很天真吧?

阁:那压根就是我的黑历史啊!

艺:还有每年我们封箱时候的传习社组大合照我也都非常喜欢。

阁:要我说,最喜欢的是之前马霄戎发出来的那张,他躺在理发店的椅子上的照片,真的特别乖巧可爱,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压上去【哔——】

月:不要在这里说虎狼之词啊!


由于月色失血过多被救护车紧急拉走,后半段节目有缘团主持!



团:各位好啊,我是“用事实说话”CP焦点访谈节目下半场的接棒人——缘团,我自己过来吃狗粮啦!

阁:戏好多。

艺:的确。

团:那么接下来呢,话不多说,继续我们的节目,首先是缘团我手上的第一份问题,两位请准备。


26.两位在交往过程中是否有过争吵?

阁:吵架一定会有的啊,不论关系多好都有吵架的时候。

艺:嗯,总是会有观点不一致的时候。

团:那都是因为什么吵起来的呢?比如对方抢了自己零食?

阁:那是你吧?

艺:我们没那么幼稚。

团:QAQ

阁:你这个算不算又一个问题?

团:(警觉)此话有理,那就先别回答我改个问卷,水个问题。


27.印象比较深刻的吵架原因是什么?

阁:我这怎么这么不想让你水一个问题呢?

艺:嗯…大概,上次我从衣柜里翻出来一条裙子。

团:!这是什么走向!要开始爱的修罗场了吗?

艺:然后我穿上了。

团:?

阁:后来他撑破了,我俩就他是骨架大还是太胖了吵起来了。

团:?


28.吵架之后都是怎么和好的呢?

阁:害,夫妻哪有隔夜仇啊,你说是吧,艺哥?

艺:本来也没有吵到反目成仇的程度,也不会有和好一说。


29.一起做过比较有纪念意义的事?

阁:和艺哥一起做的每一件事都很有意义。

艺:没错,每一件事情都是一个记忆点。

团:哦,你们看我还想吐槽吗?


30.生活中对方是浪漫主义还是现实主义呢?

艺:偏浪漫主义吧,有时候会很跳脱。

阁:现实主义,很认真考虑两个人过日子那种。


31.是谁先告白的呢?

艺:是他。

阁:是我

32.告白之后有没有很惊讶?

阁:有点,没想到我能说的那么帅气。

艺:实际上,没有。

阁:?哥?

艺:感觉就是感情走到了那个位置,所以在一起了。


33.如果对方出轨了你会怎么样?

阁:你不要命了是不是?

团:其实我还是很惜命的。

艺:会难过。

团:……行。


34.那被出轨后会原谅对方继续一起生活吗?

阁:不会。

艺:不会。

团:不给个机会吗?

艺:出轨不是因为喜欢上别人了吗?

阁:对啊,那我还强留干嘛呢?

团:是我问你们啊!


35.有对方不知道的秘密吗?

艺:秘密不算,认识之前的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,不是一起经历的,肯定是不知道的。

阁:的确,不过我们有在慢慢了解对方之前的生活。


36.有没有突然感觉对方好像不爱自己了的时候?

阁:上次他早饭做少了,自己偷偷吃了和我说没做早饭,让我自己去买早饭。

团:原来你是这么脆弱的人设吗?

阁:主要是他是当着我面吃完的。

团:……请不要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夹带狗粮。

艺:晚上睡觉被他抢被子的时候吧。

团:我突然感觉到你们不爱我。

阁:的确。

艺:确实。


37.有多喜欢对方呢?

阁:可以容忍他当着我面吃完早饭还说没做早饭。

艺:能接受他晚上把被子全抢过去。

团:我觉得你们是在记仇。


38.对方在你这一击必胜的绝招是什么?

艺:锁喉吧。

阁:正中面门来一拳的话…

团:不是让你们说这个啊!感情啊!感情方面!

艺:应该是表达感情很直球吧,想什么都很直接的说出来。

阁:温柔,每次都很温柔的接纳我的想法。


39.会为了对方做出改变吗?

阁:会啊,感情肯定是要两个人努力的。

艺:会的,两个人在一起就已经是一种改变。


40.和对方拥有的心跳加速的回忆?

艺:之前穿裙子撕了的时候。

阁:他把裙子撑裂了的时候。

团:这个加速点在哪?

阁:在价格上。

艺:在温度上。


41.感觉是被对方爱着的时候?

阁:给我留了早饭。

艺:晚上抱着我睡,没带着被子私奔。

团:你们真的很记仇啊。


42.向对方表达爱的方式?

阁:在他有很大进步的时候给予老父亲的肯定。

艺:在他微博下留下挚友间才存在的回(黑)忆(照)。


43.会不会介意对方身边关系好的异性?

阁:德云社只有女装大佬,没有异性。

艺:的确。


44.会介意对方身边关系好的同性和女装大佬吗?

艺:不会,我应该是他身边舞得最欢的女装大佬。

阁:没啥好介意的,我们互相信任着。


45.最常约会的地方是哪里?

艺:家里。

阁:家里。

团:不出去逛逛吗?

阁:那就还有超市,菜市。

团:很好,很有过日子的氛围。


46.如果对方约会迟到会生气吗?

阁:不会,艺哥很注重时间。

艺:不会,我俩一般一起出门。


47.和对方在一起最幸福的时候是?

艺:一起搬着凳子在阳台上晒太阳。

阁:然后一起看接下来工作要用的本。


48.如果有下辈子的话,还会在一起吗?

艺:这得看能不能再见着了。

阁:要是能再见面肯定是会的。


49.觉得和对方的感情可以持续永久吗?

阁:可以啊,我们这可是说了一辈子的事情。

艺:应该会逐渐演变成更加深刻的关系,比恋人更亲密,比家人更了解。


50.和对方的未来计划是?

阁:能一直这么好好的过下去,如果可以,想一起买套房。

艺:然后装修由我们两个人来定,创造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小世界。


后五十问指路我爱团团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
© 不是月sir是月色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