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月sir是月色儿

网易云音乐人月色君,偶尔自己唱歌的词作人。
热血日漫爱好者,佛系任豚,相声少女,京剧票友,历史圈活人。
写文都是给自己看的,只写北极圈,因为热圈不缺我一个发电的,北极我不写就没人了。
dys站阁艺,以及艺杯阁楼的友情向,他们就是世间美好!希望这群又努力又规矩的优秀孩子被世界看到。
自家cp缘团,组织不封箱工作组。

【德云】筱字科群像狼人杀(一个先行预告/序言)

总之是一时灵感来了随便写的

是真的玩狼人杀。。现实向那种 不是杀人游戏!不是杀人游戏!不死人!!!只是玩狼人杀!

本人还是主攻写歌词的 写文真的是很久没写了,手生了很多。

到与不到,多多包涵!无cp 不喜勿喷(此篇位一个先行的序)


参战方:筱字科全员加一只法官大郎~

“呐,筱贝啊,咱们来一局狼人杀?”又是一个熬夜创作的周一晚上,侯筱楼在昏黄的台灯下伸了个懒腰,不知从哪里掏出一盒狼人杀卡牌。

“你都多大人了,还玩这个啊?”坐在床上对着键盘敲敲打打的高筱贝抬起了头,看见师哥手中的牌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故意皱了皱眉头,显得嗤之以鼻,“真幼稚,亏你还是师哥。”

侯筱楼不怒反笑,赌气似地用牌盒砸了一下高筱贝的脑袋道,“就说你玩不玩吧?你不玩的话我可约筱阁和筱怀了啊!”

“玩玩玩,不就是狼人杀嘛,怕你不成?”

“好,那我就去把筱阁和筱怀也喊来,人多点儿!”

“四个人哪够?”高筱贝有些兴奋,“这样吧,我把二哥和筱菊还有筱奎也喊来!反正今儿要是咱哥俩不睡,那他们一个都别想睡!”

确实,熬夜的创作和排练,对于相声演员而言真的是家常便饭。连续的熬夜加上四处奔波的辛劳让他们很难安定下来。搭档和同事,便是此时他们唯一的依靠。长期和搭档一起住宿,一起吃饭,他们之间的感情和默契绝非常人能比。而他们这对搭档,更是从小一起学习一起拜师一起长大的存在。

筱楼凝神看着师弟的面庞,“你又瘦了,最近太辛苦了吧?”他憨憨地笑着,“你一瘦就衬得我更胖,咱这样看起来,是不是更像没头脑和不高兴了?”

“对,你就是那没头脑!”筱贝嬉笑着摸了摸师哥的脑袋,“前些日子你去剃的那个光头更像,可惜现在你这头发都嫌长!”

“好你个筱贝,有这么诋毁亲师哥的嘛?”二人耍着贫嘴,手上可一点没闲着。qq微信短信电话轮番“骚扰”,终于喊到了一起玩狼人杀的队友们。不仅喊来筱亭筱菊筱奎筱阁筱怀,连筱贝的哥哥筱宝也因为在家里宅着无聊,被忽悠来熬夜打桌游了。

“咱事先可说好,玩这个,输者有罚哦!”筱楼摆弄着手里的牌,端坐在桌前,“你们也知道不会是三二一‘汪’这么简单吧?”

“怕你不成哦!”年轻人的本性都是好胜的,筱楼的一番话,成功激起了他们的好胜心。

“你就说吧,罚什么?”筱菊抬起脑袋,有些兴奋地问。

“我师父和师爷,之前封箱时候演的节日游戏看过吧?”筱楼想起来2018年2月时,师父被总教习支配的恐惧,“谁输了,我们就一起刨谁,然后录视频全网公示!”

“不行不行不行!”于筱怀拼命摇头,“师父说了,禁止台上刨活,这是禁忌!”

“怕什么,咱不是在台下嘛?又不演出不卖票。”侯筱楼得意地笑着,“不反对的话就玩这个啦?”

“你这人怎么这么闲呢?”王筱阁悄悄吐槽着,“快开始玩吧!话说谁来做法官啊?”

“额......”没人乐意做法官,毕竟失去了推理过程的狼人杀真的没啥意思,“我喊大郎!”筱贝掏出手机敲敲打打,半晌后,房门便被敲响了。

“原来你们大晚上喊我来,就为了这破事啊!”听众人七嘴八舌说清了来龙去脉后,郎昊辰有些无奈,“你们筱字科是不是有啥矛盾?大晚上聚众,明白人知道你们在玩狼人杀,不明白的还以为是赌博还是斗殴呢。”

“这个你别管,反正我们看你来做法官正好合适!”高筱贝嬉笑着。

“做法官可以,不过刨活惩罚得由我来。”郎昊辰贼贼地笑了。

“行行行,你来你来!师叔真好!”筱贝冲着对方笑了笑,随即相当中二地一指前方,“好了,诸位,抽卡吧~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是月sir是月色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