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月sir是月色儿

网易云音乐人月色君,偶尔自己唱歌的词作人。
热血日漫爱好者,佛系任豚,相声少女,京剧票友,历史圈活人。
写文都是给自己看的,只写北极圈,因为热圈不缺我一个发电的,北极我不写就没人了。
dys站阁艺,以及艺杯阁楼的友情向,他们就是世间美好!希望这群又努力又规矩的优秀孩子被世界看到。
自家cp缘团,组织不封箱工作组。

【宣歌】京剧猫同人曲《不负少年游》

打扰啦!月色君填词 七七演唱的国漫《京剧猫》角色主题曲已经正式网易云过审啦!

这里是歌曲传送门哦: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1396982942/?userid=1295897268 

这首歌送去参加了网易云国漫填翻歌曲的比赛 想麻烦各位动动阔爱的小手手帮我投票票!这里是投票链接🔗 https://music.163.com/m/at/5d91b7e974cc99cc188a045d?userid=322840717  下拉至入围作品找到《不负少年游-京剧猫角色曲》投票!

每人每天10票~黑胶会员11票!你一票我一票,明天京剧猫就出道!

谢谢大家!!笔芯芯💕💕啵啵啵!


泪湿罗衣脂粉满,四叠阳关,唱到千千遍......

这里有热血,有温情,它披着子供番的外衣,却描摹着国漫的传奇。

它是《京剧猫》,它从传统的文化与戏曲中来,带着国漫的希望走向世界的舞台。

它荣获戛纳电视节一等奖,让这些属于戏曲也属于生活、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的故事,被千万人传颂......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
© 不是月sir是月色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